新生儿口腔粘膜亲子鉴定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可以的。小红(化名)和小范(化名)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孩子出生了,他们是新生代小夫妻,对亲子鉴定的理解更为深入,为了确认孩子是自己的比如没有被弄错,夫妻俩商量给刚出生的孩子做一个新生儿亲子鉴定。


    小红和小范认为,医院当然有严格的规范和流程能够保障新生儿不会被弄错,而且他们还了解到现在医院在对于保障孩子不会被弄错的流程上一直在保持着优化,包括全称的可视化等,让父母全程可以看到孩子。他们做亲子鉴定并不代表不信任医院,只是医院每天有上百甚至几百的孩子出生,他们希望接收孩子时,能够进行一个确认。

    另外,两人还表达自己对亲子鉴定的态度是开放的,应该积极的用科学发现和维护真相,而不是等到问题出现之后才做处理,他们希望能够将问题阻止在发生之前,这是他们给鉴定的主要目的。


    12月21日,小红和小范联系到了鉴定机构,在说明自己的想法之后,鉴定中心对两人的观点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并指导他们采集了孩子的血痕作为DNA样本,血痕使用采血针轻刺足部获取,另外其实也可以采集新生儿的口腔细胞,用棉签轻轻刮拭口腔就可以获得。


    给新生儿做亲子鉴定的原因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小红和小范这对新生代小夫妻给新生儿做亲子鉴定是为了确认孩子是自己的,应该说在区别于亲子鉴定在传统运用方面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近年来的数据也证实了这种需求正在逐渐增长,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也许有一天医院在转交孩子时也会建议父母们给新生儿做亲子鉴定,甚至于更多的领域。


更多文章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父女做亲子鉴定先不要轻易行动,第一时间联系鉴定机构获得专业的建议与指导、委托鉴定、采集和提交DNA样本、缴纳费用,然后等待鉴定结果和报告即可,3个工作日出结果、5个工作日出报告。  &nb
2020-06-19
    可以的。小红(化名)和小范(化名)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孩子出生了,他们是新生代小夫妻,对亲子鉴定的理解更为深入,为了确认孩子是自己的比如没有被弄错,夫妻俩商量给刚出生的孩子做一个新生儿亲子鉴定。&
2020-06-18
    对于做亲子鉴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对于要去哪里做亲子鉴定,可能就会有很多人不知道了,其实做亲子鉴定是由专门的地方的,这样也会很正规,得出的结果也会很靠谱,那么,静海区亲子鉴定去哪里做呢?&n
2020-06-23
    静海区亲子鉴定中心收费项目有哪些,正规司法鉴定所对于亲子鉴定项目的收费是一次性支付,所有费用都会提前公示,不存在多次收费或者其他隐性费用。具体包含采样费,鉴定费以及报告和邮费等。  &n
2020-06-29
    无创亲子鉴定做一次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    1、用途不同 个人鉴定是你只需要一个结果,鉴定报告不需要作其他用途; 司法鉴定是需要用于上户口、打官司、公证等,也就是用于公、检、法、
2020-06-30
  夏莉同时交往了两个男朋友,都对她挺好的,这个月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不清楚孩子是谁的,自己虽然渣,但是也重来没有想过要他们其中一个人“喜当爹”,男朋友们知道自己怀孕了,很开心,想立马就办婚礼领证,夏莉私下孩子想知道孩子到
2020-09-0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