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贵不贵?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胎儿亲子鉴定有常规的和无创之分。常规胎儿亲子鉴定主要指羊水、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一般是40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收费5600-7000元左右,不需要手术取样,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一般是抽取静脉血液进行鉴定的,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所以在收费方面肯定是比胎儿亲子鉴定要贵一点的,至于结果方面不用担心,无创和胎儿的结果没有差异,都是一样准确。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表示:做无创亲子鉴定只需采集孕妇外周血10ML(怀孕6周后),从游离DNA样本中提取出胎儿DNA与父母DNA进行比对分析,得出与胎儿出生后检测结果完全一致的准确鉴定结果。它的优势在于只需提供母亲外周血10ml。由于只需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操作简便,因此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创伤。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取样无痛,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取样和体检抽血差不多的。

2、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检测位点高,检测13000个位点,结果超精准。

3、由于是无创取样,非侵入式取样,所以不会造成感染的风险,更无流产事件,能百分之百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

4、孕期短可做鉴定,孕期5周后一直到宝宝出生之前都可以取样做检测。

5、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提交样本比较方便,保障客户的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

第一种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做检测样本。

这是比较传统手术取样方法,虽然能准确检测DNA,但是是手术取样,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采集胎儿绒毛做检测样本要孕期达到8周到13周,采集羊水要孕期达到14周到28周进行。

第二种是是直接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检测样本。

即孕期亲子鉴定,这种方法无创伤,对孕妇和胎儿都无伤害,既能保证母子的安全,也能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一般孕期达到8周后,一直到孩子出生都可以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样本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1997年,Lo等人研究证实,孕妈妈的血液中存在胎儿游离DNA,这为孕期亲子鉴定提供了技术依据。国家在2010年就已经有了无创产前检查(无创唐氏筛查),天津城区孕期亲子鉴定用的就是这种技术,临床应用有9年了,大家不用担心,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高达99。99999%,排除率为100%。


更多文章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