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可以跟父亲做亲子鉴定,产前无创DNA亲子鉴定点位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几天可以跟父亲做亲子鉴定,产前无创DNA亲子鉴定点位,现在早是在怀孕6周可以给宝宝做亲子鉴定,辨别亲生父亲是谁。下面来详细的介绍几种怀孕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实际上是一种三联体鉴定,母亲、假定父亲提供常规检材如血痕、毛发、口腔粘膜细胞其中的一种即可,胎儿样本可提供羊水或者绒毛。胎儿亲子鉴定费用为4200元/例,其中不包括医院体检费用、往来交通费用以及羊水手术费用。

    声明: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所有鉴定项目费用收取严格遵守省厅相关规定,亦遵守省厅其他相关明文规定,不会以其他名义向被鉴定者收取多余的费用,欢迎广大被鉴定者监督反馈!

    比亲子鉴定费用更重要的是:怎样选择亲子鉴定机构

    第一:是不是采用DNA检测设备?

    做亲子鉴定的设备,以前普遍采用的是手工银染法做亲子鉴定,这种做亲子鉴定的方法准确率低,人工参与程度高,样品容易被实验人员污染。但是这种方法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几乎不需要太贵的仪器设备,进入的门槛很低。

    目前国内有实力的鉴定机构普遍采用的是美国ABI公司生产的DNA测序仪,采用毛细管电泳的方法,用荧光试剂盒来做,采用这样的设备做亲子鉴定可以非常准确,但是成本相对较高。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目前采用的是美国ABI公司3500DNA测序仪,采用国际化标准,完全达到DNA鉴定金标准要求。

    第二:是不是按规范流程在做?

    一些亲子鉴定公司,虽然采用了美国ABI公司生产的DNA测序仪做亲子鉴定,但在采用试剂时,过量地稀释荧光试剂盒,本来一个试剂盒核定的检验人数是200人,一些机构可以做到500人甚至更多,稀释检测试剂的后果很可能造成基因位点的丢失,所以检测结果也是非常容易出错误的。

    第三:是不是坚持品质第一,以诚信为标准?

    一些亲子鉴定公司,将亲子鉴定价格分成若干档次,号称精确度低的亲子鉴定价格也低,精确度高的亲子鉴定价格就高。实际上,按照严格的标准只可能有一个可接受的精确度,胡乱降低价格的代价必然是牺牲鉴定品质,低价格高品质。

    我们建议您在做亲子鉴定时,价格可以列为考虑的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其服务品质和可靠性,切莫为了不靠谱的价格而去找一家不靠谱的鉴定公司,继而得到一个不靠谱的结果。

    第四:是否选择了正规的鉴定机构并按物价部门规定的价格收费?

    做亲子鉴定的准入条件是要有省以上行政部门颁发的《鉴定许可证》,才会具有法律效力!这个标准判断非常简单,上省级以上厅(局)官方网站一查就清楚明白。


更多文章

    做亲子鉴定的费用并不低,每个地区也有小的不同,一般是2000-3000左右。一般亲子鉴定样本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常规样本是指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等,特殊样本是指牙刷、指甲、嚼过的口香糖、精
2020-06-17
    通过X染色体DNA遗传关系鉴定,可确定父系X染色体亲缘关系的可能性。只要是来自于同一父系的个体,其一半X染色体基因座完全相同,可以帮助确定父系关系。    1、常染色体上基因座或
2020-06-24
  网民资询:我现阶段怀孕11周,由于本人的缘故,如今我想对肚子里胎儿做下亲子鉴定,我想问一下有些人做过胎儿亲子鉴定吗?我需要做什么提前准备呢?   法医鉴定答:从一九九七年Lo等发觉在孕妈妈的血液中带有胎儿分散DNA到现在,
2020-07-29
  一、怀孕6周胎内亲子鉴定靠谱吗  靠谱的。当我们发现自己怀孕后想做亲子鉴定到6周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这项亲子鉴定是对胎儿安全最好的保障。为什么这么说呢,详细的往下看。  无创产前亲子鉴定的优势:  1、无创:只抽取10mL
2020-08-31
  黄皮肤的中国夫妻,却生出了一个很明显的混血儿宝宝,丈夫表示很郁闷,妻子为证清白带着孩子拉着老公去做亲子鉴定。听听医生怎么说。  天津城区的小张和雯雯是在打工的时候认识的,相处不久两人便互生情愫。  后来,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0-09-02
  小李最近发现儿子越来越黑,本来出生的时候其他孩子都是白白嫩嫩的,但是自己孩子就黑,也没当回事,比较经过产道的挤压,会有血液暂时不流通的情况,但是孩子近些年来真的皮肤越来越黑了,带去医院检查身体也没有问题,自己和老婆家族里都
2020-08-31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