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为证明清白如何私下做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打工妹为证明清白如何私下做亲子鉴定,亲子鉴定报告有法律效力吗?我有一个打工的姐妹真可怜,跟他男朋友未婚就生下一个女孩,但男方父母不承认小女孩,认为小孩不是他们儿子的。女方没有其他的男朋友,孩子不可能不是他的,为了证明孩子是他的,女方想去做亲子鉴定,但她不知道怎样去做亲子鉴定。


    私下做亲子鉴定流程:

    1、咨询预约鉴定。不管是做什么类型的dna亲子鉴定,先线上咨询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


    2、采集样本。在预约时间到天津城区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样本,或者自行在家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天津城区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中心还提供上门服务,可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


    3、实验室鉴定。采集好的样本送往实验室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答: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当事人申请鉴定经人民法院同意后,由双方当事人协商确定有鉴定资格的鉴定机构、鉴定人员,协商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指定。


    所以,你那个姐妹自己去做亲子鉴定是无效的,但她可以在将来诉讼时按照上述法律规定进行亲子鉴定。


更多文章

    新生儿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样的样本?近年来,亲子鉴定呈增长趋势。个人亲子鉴定对匿名性有很多要求。有些样品不能到达现场,需要邮寄。邮寄样品需要标记,以确保样品不会混淆。最常用的鉴定样本是血液、血迹、毛囊毛
2020-06-12
    1、按照我国《婚姻法》的规定,只要是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出生的子女一律视为婚生子女,享受婚生子女的待遇。国外法律规定了婚生子女的推定制度,瑞士民法以婚姻中或以婚姻撤销后300日内所生子女即推定为婚生;
2020-06-11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可以,鼻血可以做亲子鉴定。但是,鼻血只可以做个人亲子鉴定,不可以做司法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需要法医现场采集样本,而且默认采集静脉血。    鼻血能够方便的提取到DNA,因此可以
2020-06-18
    隐私做DNA亲子鉴定有保障吗?一般只要是正规亲子鉴定中心都是有保障的,只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仅供个人参考使用,没有法律效力。隐私亲子鉴定同样是提取Deoxyribonucleic acid又称脱氧核糖
2020-06-17
    无创亲子鉴定做一次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    1、用途不同 个人鉴定是你只需要一个结果,鉴定报告不需要作其他用途; 司法鉴定是需要用于上户口、打官司、公证等,也就是用于公、检、法、
2020-06-30
在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做亲子鉴定,无论是哪个都是安全、有保障的,而且个人隐私都能得到保护,不必担心。正规的司法鉴定所都是经过国家司法厅或司法局核实审批成立的,条件不足是不能受理鉴定业务,这些可以放心! 一般来说,只要是有资质的司
2020-07-1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