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平“伤疤”,母女团聚,基因格将持续助力早日母子重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27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在央视等着我节目组,当地公安干警,寻人团志愿者以及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找到了亲生母亲,儿子尚在寻找中。

CCTV节目官方视频:http://tv.cctv.com/lm/dzw/jcsp/index.shtml(《等着我》 20180729)




我不知道自己今年几岁,也不知道自己来自于何方。这是本文主人公陈女士的真实写照。她发奋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只为寻找自己的母亲和儿子。两道“伤疤”,一道是对妈妈的思念,一道是对儿子的愧疚 。
 
陈女士对于家的印象不多,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年龄。记忆中,父母是在市场上卖鱼养家。一天,在去给父母送饭的途中,因为贪吃一颗糖,她跟着陌生人就走了。从此她被迫离开了亲生父母。陈女士到了养家后,受到了百般虐待,毒打与折磨。她所有的委屈,对亲生父母的思念,只能对村西头的一颗大柳树倾诉,一颗柳树承载了她对家无尽的思念。
 
陈女士意识到读书才是她唯一能找到亲生父母的途径。但养母怕她有知识以后,去找亲生父母,竟然切断了她的求学之路。之后又为了礼金,包办了她的婚姻。婚后不久,陈女士生下了自己第一个孩子。为了她最亲的骨肉,她选择外出打工,由爷爷奶奶照顾孩子。让陈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一句气话,丈夫居然以12000元价钱把自己的孩子“送人”了,从此孩子不知去向。陈女士在山西找到了中间人,得知孩子被卖到了山东莘县,然而赶到山东莘县时,那户人家早已不知去向。她四处寻找儿子,花光了所有积蓄,面对流言蜚语,自己内心有苦难言。她根本没办法原谅自己!妈妈还没有找到,孩子又没了,她的心也随之空了。
 
之后陈女士遇到了自己第二个丈夫,也生下可爱的孩子。为了爱她选择重新振作起来,她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孩子,这样才觉得自己对得起母亲这个称呼,也把对第一孩子的亏欠和爱,全部倾诉到了现在的孩子身上。她选择了一份没有女孩子愿意干的工作——卖猪饲料、洗猪粪。虽然工作很苦很累,家人有时甚至都嫌她太臭,但是陈女士内心却是开心的。她想,只有努力赚钱给孩子,自己才是个好妈妈;只有找回亲人才能抚平她的两道“伤疤”。
 
在央视等着我节目组,当地公安干警,寻人团志愿者以及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陈女士找到了亲生母亲。在央视《等着我》节目上,当希望之门打开,她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妈妈,还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穿过的衣服,知道了自己的生日,自己来自于哪里。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相拥而泣。但遗憾的是,由于线索太少(郭志伟,男,小名刺猬。2003年正月十三出生于河南沁阳。2岁时被卖到山东莘县,大腿内侧有开水烫伤的疤痕),寻人团没能帮助陈女士找到她的儿子。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也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为爱接力,助力团圆!为此我们基因格也将持续助力!

陈女士不知道自己年龄多大,来自哪里,在四五岁左右的时候被拐卖到了养父母家了,受到虐待。结婚了孩子也被养父母送养。



寻人团在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的协助下进行采血对比。在央视等着我节目组,当地公安干警,寻人团志愿者以及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陈女士找到了亲生母亲,儿子尚在寻找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