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隐私亲子鉴定怎么做(南开区亲子鉴定去哪里做)

发布时间:1970-01-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在一些层面上可以采取匿名的方式,源于很多当事人不想透露自己的隐私,那么,做亲子鉴定真的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吗?当然!


    匿名亲子鉴定无需提供个人的信息,私密性也会比较强, 严格保护当事人或者委托人的隐私。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匿名个人亲子鉴定 ,报告没有法律效力的,报告仅供当事人自己参考。


    个人鉴定,委托人可以自己采集样本,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样本送至本中心,或是到本中心采样。可匿名委托,无需提供身份信息,私密性强,有效的保护了客户的个人隐私。个人鉴定报告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不可换司法亲子鉴定 报告,个人鉴定报告仅供客户自己参考。鉴定机构仅对委托人提供的样本负所有责任。

    那么,在保护亲子鉴定个人隐私方面,南开区亲子鉴定中心又有哪些特殊方式?


    首先,在咨询、DNA采样、鉴定结果的反馈这三个流程中的每一环节都允许委托人采取匿名的方式。


    其次,在委托人取回结果时,要求提供自设密码方能取回结果;取回结果方式多样化:以电子邮件、在线查询、鉴定报告邮寄、手机通知等隐秘的方式发布结果。


    最后,鉴定中心绝对不会将客户的资料或结果透露给第三者,并且定期销毁数据。


    基本上通过以上方式,南开区亲子鉴定中心的个人隐私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的,而且就连南开区自己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也无法知道委托人的真实身份信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绝对是值得放心,同时南开区还提出如果鉴定中心有想回避的工作人员,可以直接申请回避政策,对方将不会知道关于您在南开区的所有信息。


更多文章

    个人想做亲子鉴定要抽多少血够,随着现代DNA亲子鉴定技术的诞生和应用,用于鉴定亲子关系的样本也丰富了起来,如毛发、口腔粘膜细胞、嚼过的口香糖渣、用过的口杯及吸管、抽过的烟头、肌肉组织、经血、鼻血、纯
2020-04-29
    怀孕没多久开始了夫妻之间的怀疑,为了确定肚子中孩子生父的事情并不少见。在产前做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是最为常见的一种鉴定方法,羊水亲子鉴定安不安全。    胎儿羊水亲子鉴定是在怀
2020-04-29
    有人疑惑我想知道孩子是不是我的该做哪个鉴定呢?而有的人则疑惑我想知道床上的精液是不是老公的该做什么鉴定呢?    有人说不知道,而有人说都是到司法鉴定所办理的,所以应该都差不多。
2020-04-29
    孕妇在怀孕前期采集胎儿的外周血做亲子鉴定多少钱,怀孕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情况对胎儿的安全找想,我们要怎么选择亲子鉴定机构。    一、亲子鉴定机构要求    (一
2020-04-27
    在南开区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南开区亲子鉴定中心】南开区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
2020-04-28
    做亲子鉴定需要例如口腔上皮细胞取样。甚至在小孩未出世前、没有母亲参与的情况下进行,并且是目前亲子测试中最准确的一种-准确率可达99.99999%,因此具有精巧、简便、快速、经济、实用的特点。&nbs
2020-04-03
    不可以。亲子鉴定是鉴定人身体里面的DNA成分,所以只要人身体里面含有NDA成分的物质都可以进行亲子鉴定,血液和头发都可以做,不过鉴定机构通常用血液比较多,因为血液是人体重要的一部分,里面的DNA含量
2020-04-13
    南开区亲子鉴定口碑怎样?南开区亲子鉴定中心拥有稳定的技术,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5,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司法鉴定必须由相关机构(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出具委托书,经过一系列司
2020-04-1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