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亲子鉴定如何精液/精斑采样方法

发布时间:1970-01-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男性亲子鉴定需样本中,常用的有精液/精斑,口香糖,指甲,肌肉,牙齿,烟头等。那么精液/精斑如何采样?


    精液/精斑采集分3种情况:


    第一种 安全套内的精液,用两根干净棉签沾取精液后,在室温下自然晾干即可。


    第二种 易携带物品上的精斑,应整体提取。如内衣、内裤、被单、毛毯、车座、睡衣等。


    第三种 不易携带物品上的精斑,应提取附着检材。可使用纯净水浸湿的棉签擦拭物体上的精斑,然后将棉签自然晾干即可。

    精液/精斑采集具体方法


    基本卫生条件:清洁的双手,新的洁净医用纱布和新的洁净信封!


    1、先在干净的信封袋上作好标记,标记样本采集日期、样本身份如:父亲、母亲、孩子。


    2、将干净纯净(避孕套里)的精液倒在事先准备好的纱布上,并用笔圈出其范围。


    3、采集完成后,将检体放入原先准备好的信封内。


    注意事项:精液分纯净的精液和不纯净的精液。不纯净的精液鉴定,如在内裤上的精液,即将内裤放入一个干净的大信封内送检。


更多文章

    有些朋友想验小孩子是不是亲生的,想偷偷做亲子鉴定,对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多少钱也是比较关心的。国权亲子鉴定专家表示,目前亲子鉴定行业鱼龙混杂,很多小机构什么都没有,没有资质,没有专家更没有实验室,接到
2020-04-28
    当然能。DNA亲子鉴定是通过比对DNA信息,吃不吃饭对每个人的DNA信息没有影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采集的样本是血痕、血液,则要求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手术,这个是会影响的。 
2020-04-13
    静海区很多人以为亲子鉴定应该到医院做,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一般静海区医院是不能做亲子鉴定的,因为没有司法鉴定资质。目前DNA亲子鉴定都是在静海区的静海区亲子鉴定机构网点检测办理,这样才能保
2020-04-14
    几种产前亲子鉴定哪个最安全可试?做产前亲子鉴定的话,肯定是安全第一位的,像是传统的羊水穿刺得孕十几周才能办理且有一定的风险的,建议慎重选择羊水。像是无创亲子鉴定的话就是最早时间,安全便捷的,是很多孕
2020-04-14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人来说,在怀孕之后都是需要去做孕检的,而在这个时候其实大部分的人怀的都是单排,但是也会出现一种特殊的情况,那就是怀有双胞胎。实际上这也是让人感觉到非常惊喜的一个结果,然而其实在大多数
2020-04-14
    口腔拭子也称口腔黏膜,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样本检测的样本之一,是常规隐蔽性高且无痛的采集方式,各个年龄层次都可以使用,想用口腔拭子做亲子鉴定,该怎么采集,怎么样保存DNA鉴定采样的口腔拭子呢?下面跟着
2020-04-15
    常用样本的采集方法和注意事项:    采集血样    清洗双手,用酒精消毒后刺破指尖,在干净的纸巾或者啥不上滴3滴血,阴干后包起即可。注意事项:如果是去医院采
2020-04-16
    男性亲子鉴定需样本中,常用的有精液/精斑,口香糖,指甲,肌肉,牙齿,烟头等。那么精液/精斑如何采样?    精液/精斑采集分3种情况:    第一种 安全套内
2020-05-06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