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早孕亲子鉴定,怀孕做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和平区早孕亲子鉴定,怀孕做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早怀孕期亲子鉴定分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产前亲子鉴定,鉴定费用一般是45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

    什么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左右,通过体外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的方式完成的亲子鉴定。孕妇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信息,就不用另外手术采集样本完成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准确率99.9999%.

    绒毛亲子鉴定:怀孕8周-13周

    绒毛提取是在B超的可视监控下,利用可控负压细管经阴道-子宫颈到达胚胎绒毛膜表面采集绒毛。胎囊外围棉絮状的物质即为绒毛。胎儿是在胎囊里面,绒毛是在胎囊外面,所以采集过程中针头不会碰到胎儿,所以不会对胎儿产生不利影响,更不会产生畸形。胎儿绒毛亲子鉴定具有以下优点:

    (1)这个是快的确定胎儿的亲生父亲的方法,没有比这个方法更快的途径了。

    (2)怀孕55天的时候,胎儿大小只有1.6厘米大小,这个时候做流产,对孕妇的损伤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抽取的绒毛可以检测胎儿的遗传疾病(比如先天愚型等等)。

    (4)通过体检确定取样时间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控下抽取绒毛或者羊水。

    羊水亲子鉴定:怀孕14周-28周

    提取羊水是在B超的可视监控下,腹部羊水穿刺提取的,最佳时期是16-24周,因为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胎儿漂在羊水中,周围有较宽的羊水带,用针穿刺抽取羊水时,不易刺伤胎儿,只抽取3-5毫升的羊水,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

    胎儿亲子鉴定只需3-5毫升的羊水,但是抽取出来的羊水比较清澈透明,不能含有母亲的血液成分,羊水抽取好后,请尽快送检,夏季时,羊水请用冰袋冷藏。提供胎儿羊水样本的同时,请提供母亲的样本作为对照。抽取绒毛或者羊水一定要找专业的妇产科医生,以确保胎儿、孕妇的安全。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咨询了解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并根据孕期预约鉴定。

    2、采集样本。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采集胎儿静脉血样本可以到啊坚定所现场,也能自己私下采集,然后将样本邮寄到鉴定所完成鉴定。采集静脉血的过程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不用担心结果准确性。

    3、DNA鉴定。样本采集完成后会送往实验室开始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快可48小时出具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更多文章

    不会,亲子鉴定不会不会被搞混。鉴定机构有严格的规范与一整套科学的流程,保障亲子鉴定样本不会被搞混。    个人亲子鉴定按要求操作样本就不会被搞混    鉴定机
2020-06-19
    打工妹为证明清白如何私下做亲子鉴定,亲子鉴定报告有法律效力吗?我有一个打工的姐妹真可怜,跟他男朋友未婚就生下一个女孩,但男方父母不承认小女孩,认为小孩不是他们儿子的。女方没有其他的男朋友,孩子不可能
2020-06-18
    可以的。小红(化名)和小范(化名)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孩子出生了,他们是新生代小夫妻,对亲子鉴定的理解更为深入,为了确认孩子是自己的比如没有被弄错,夫妻俩商量给刚出生的孩子做一个新生儿亲子鉴定。&
2020-06-18
先看着你是要申请办理司法還是隐私保护吧。 司法得话看是啥主要用途,如果是上牌得话,要去公安局问一下,由于许多都是有本地维护现行政策,只认本地的鉴定报告,尽管它是不合理合法的。 如果是请律师打官司得话,
2020-07-29
在亲子鉴定过程中,涉及当事人的个人隐私信息,司法鉴定机构有责任对其严格保密。《司法鉴定》基于“谁委托谁告知谁”的原则,除委托人外,任何人都无权查询亲子鉴定结论(法律允许的除外)。 说到DNA亲子鉴定,我
2020-08-26
  现代社会两性关系越来越开放,但是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并没有同步提高,性知识的缺乏导致人流也越来越普遍。部分女性在意外怀孕后确遭到男友的抛弃,为了将来打算,她们基本都会选择人流,不过同时为了得到一定的经济赔偿,有些女性就会问:
2020-09-08
  我们都应该在古代电视上看到过“滴血认亲”的桥段,那时候科技不发达,用这个有很多冤死惨死的人,现在科技技术发达,很久之前就有dna亲子鉴定技术了,只不过那个时候是应用在一些刑事案件中的,后来才慢慢的运用到民事中。  前段时间
2020-09-01
  相比起几年前,人们一提到亲子鉴定,总是为一脸鄙夷。要靠鉴定才能确定孩子是亲生的,这种事情在过去看来,我们只会认为父母非常愚蠢,并且有不少人认为做亲子鉴定是非常丢脸的事情。可是在近两年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亲子鉴定。  就像我
2020-08-3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