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被捡尸后怀孕要不要做DNA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0-02-24 11:22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在酒吧被捡尸后怀孕要不要做DNA亲子鉴定。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工作一直需要出差一般都是差不多半个来月。有一次,我出来回来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于是我就没有给他打电话说我回来了,可是当我用钥匙打开门那一刻起,我愣住了,我看到了我男朋友正在和一个女人滚床单,当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原本我是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想不到他给我的惊喜更是惊天动地,我很无助,我很感动,感动到我夺路而逃。
 

    之后我一个人来到了酒吧,一杯接一杯的喝酒,可是喝了很多头脑还是清醒的,但我一心只想求醉,就着这个时候,我身边多了一个陌生的男性,长得还挺帅的,看到我一个人在那里喝闷酒,说过来陪我一起喝,由于当时心情不好也想找个人来陪,我就没有拒绝。

    我们喝到了快凌晨三点,那时我已经醉了,迷迷糊糊的,我是怎么回到酒店的都不知道。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和那个陌生男脱光衣服睡在了一起,当时也是懵了,于是赶紧穿好衣服就跑了。

    回到了和男友租房的地方,男友看到我回来后跪的请求我原谅,说是那女的勾引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毕竟我们在一起五六年了,是有感情的,所以我选择原谅他了,过了没多久,我发现我怀孕了,算算时间,我是和男友与陌生男都发生过关系,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孩子究竟是谁的,我该去做亲子鉴定吗?

    询问了亲子鉴定是说酒吧被捡尸怀孕还是很多的,现在胎儿做亲子鉴定已经非常成熟了,而且可以偷偷的做胎儿亲子鉴定安全快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