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胎儿亲子鉴定大概需要多少钱,亲子鉴定数据可以作假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惠州胎儿亲子鉴定大概需要多少钱,亲子鉴定数据可以作假,只要是正规亲子鉴定中心数据是无法作假。胎儿亲子鉴定明确孩子的亲生父亲,但是又不想男友知道此事,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您能有反应知道怀孕了,估计也有几周了吧,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6周以后,你可以偷偷采集你现男友的样本来亲子鉴定中心办理即可,绝对的保密。常用样本:血痕、口腔拭子、头发、烟头、口香糖等。

  胎儿羊水亲子鉴定

  羊膜腔穿刺的难度因人而异,主要与胎盘的位置、胎儿体位、穿刺部位的羊水量、胎儿活动等有关。由于目前穿刺均在超声波的引导下完成,损伤到胎儿的可能微乎其微。另外,羊膜腔穿刺用于产前诊断的孕周多在孕16~24周为最安全期,此时胎儿的胎体、四肢等都已发育完成,故更不会造成胎儿畸形。

  胎儿亲子鉴定有风险吗

  胎儿亲子鉴定除了孕妇怀孕8周-14周时抽取绒毛做鉴定,但由于抽取绒毛风险非常大,所以不建议孕妇们选择。

  那么在孕周16周以后都是通过抽羊水做亲子鉴定,孕妇抽羊水做亲子鉴定是否具有风险呢?

  羊水大多是来自胎儿的小便。怀孕中期时,羊水量至少都在250cc以上。羊膜穿刺时,一般抽取20cc左右的羊水,占整体羊水量不到8%,而且很快会得到补充,因此不需要担心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胎儿亲子鉴定流程

  1、先进行咨询和了解,预约鉴定时间。

  1、采集嫌疑父亲检材:若不希望嫌疑父亲知道,孕妇可以提取下列任何容易采集的样本比如指甲、精液等。

  4、采集孕妇外周血:怀孕5周后,孕妇可以预约到DNA亲子鉴定中心杭州权威司法鉴定所抽取血样。如果您不方便到现场,也可以寄专业的采血盒给您,您自行到医院抽血。

  4、样本送检: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也可以请他人携带样本来鉴定所鉴定。

  5、付款(受理点现金支付或者网上银行实时转账);

  6、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7、收到样本以后后,7个工作日通知检测结果并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受理后的第2个工作日起计算,周末或节假日顺延)

  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采用先进的dna分离技术,通过孕妇的血液抽取胎儿的dna信息,再抽取疑似父亲的dna就可以鉴定了。虽然说比较安全,但是相对技术要求高,所以价格要6000-7000左右。孕妇和胎儿关乎了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不可以出现任何危险,所以还是建议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结论

  除了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以外,胎儿亲子鉴定还有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通过直接采集胎儿羊水和绒毛完成亲子鉴定的,但是要求的孕妇怀孕时间分别是14周-21周和11周-13周,网友的情况并不合适。



更多文章

    可信,亲子鉴定可信。亲子鉴定是权威的亲子关系证明方法,广泛运用于民事、司法以及刑事领域,绝对可信。    亲子鉴定是科学可信的    亲子鉴定以《孟德尔遗传定
2020-06-19
    我在北辰区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分别做了两次无创dna亲子鉴定。两次的样本不是一个人,结果也是一个肯定,一个否定。证明一人为胎儿生父但是我现在不懂的是。为什么?    检查结果,第
2020-06-18
胎儿亲子鉴定,之前是以孕妇羊水亲子鉴定和毛绒亲子鉴定主导。如今一般都做无创亲子鉴定,只必须孕期满6周就可以干了。 只必须提取孕妈妈静脉血液10ml就可以评定(相近常规体检抽血化验)。对小宝宝和孕妈妈无损害。 1、胎儿亲
2020-07-29
通常说的偷偷做亲子鉴定是属于隐私亲子鉴定,在我们丽江偷偷做亲子鉴定价格多少,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丽江受理点)告诉你怎么做亲子鉴定有哪些情况会影响到价格的高低。一、什么是偷偷做亲子鉴定什么是偷偷做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也叫偷偷做
2020-09-09
  其实在日常生活之中亲子鉴定应用的也非常的广泛,不过,自从亲子鉴定的大门向民开放的那一天起,它就充满了诸多争议,这些争议有来自民间的,也有来自法律界的,他们的争议集中在“丈夫怀疑妻子不忠或有必要明确夫妻一方的子女抚养权从而
2020-09-07
  我看电视里面都是弄几根头发就能做亲子鉴定了,亲子鉴定这么简单吗?我小孩快5岁了,由于我经常在外上班,一年到头就回去那么一两次,所以孩子和我不亲,一开始我觉得也没什么,甚至还怪自己没有多陪陪孩子,导致孩子和我这么不亲。后来有
2020-09-0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