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生子女否认亲子鉴定怎么办,如果真的是非婚生孩子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1970-01-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现在有一些人被称之为备胎,明明婚后再产子但在结婚前其实以怀孕,由一方或双方共同进行。如果亲子鉴定是独立要求的,法院将不接受。如果配偶双方或其中一方申请鉴定,则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法院提交亲子鉴定,以提供法院提供的证据。经法院同意,夫妻双方应通过合格的鉴定机构与鉴定人协商确定。由人民法院提出。这里应该注意,如果孩子十岁以上,则应尊重孩子的意见。如果孩子坚决不同意评估,则无法对其进行评估。鉴定人没有其他充分证据证明的,应当推定为非婚生子女。


    关于亲子鉴定,现行法律尚不清楚。关于人民法院是否可以在审判工作中使用人类白细胞抗原进行亲子鉴定的确认书确认了亲子鉴定的应用。但是,有人强调,应从保护妇女和儿童的角度认真对待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确认孩子非婚生后,除了法院决定离婚的决定外,法院还将应当事方的要求作出以下判决:

    1.妇女应由妇女抚养子女,并负担子女的育儿费用。一旦亲子鉴定证明孩子不是男人,丈夫就没有宝坻区承担抚养费用。未来生活费,教育费和医疗费由妇女承担。


    2.女人为男人承担一定的精神补偿。《规定》夫妻应彼此忠实,相互尊重。"在夫妻生活中,妇女与其他异性发生了性关系,但她有非婚生子女。这种行为不仅违反法律,而且违反社会道德。这无异于对男人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妇女应当依法赔偿损失。


    3.女人应退还男人原来承担的费用。已经支付给该男子的养费应酌情退还。法律没有规定退还多少。具体数字应根据妇女的还款能力和男子的收入确定。


    至于一方的无偿亲子鉴定,法院通常不强制进行亲子鉴定。但是,该人可以使用举证方法向法院提供有力的证据,以使法院能够作出有利于他的判决。如果没有证据,则假定存在期间妻子所生的孩子是合法孩子。


更多文章

    很多来咨询亲子鉴定的用户一定都会问一些关于样本的问题,其实可用于亲子鉴定的样本有很多,这次简单给大家用图文的形式更直观的介绍一些常用的普通样本,以及个人鉴定的用户如何自己在家提取,另外还会解答一些用
2020-04-27
    在宝坻区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宝坻区亲子鉴定中心】宝坻区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
2020-04-28
    在宝坻区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宝坻区亲子鉴定中心】宝坻区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
2020-04-28
    一、亲子鉴定样本的接收    检测机构应当制定样本接收和拒收原则。拒绝接收不符合要求的样本时应当书面反馈拒收原因,具体拒收情况包括:    (一)样本采集不当
2020-04-27
    从血样中提取DNA:在1.5mL离心管中加1mL纯水,然后加入血样(不少于3μL血液或9mm2血斑),小心混匀;放置30 min,间歇振荡;10,000-15,000 r/min离心2-3 min;
2020-04-09
    亲子鉴定在一些层面上可以采取匿名的方式,源于很多当事人不想透露自己的隐私,那么,做亲子鉴定真的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吗?当然!    匿名亲子鉴定无需提供个人的信息,私密性也会比较强
2020-04-15
    一般做亲子鉴定准备这些样本中的一样就可以了,血痕、毛发、口腔细胞、水杯、指甲口香糖、牙刷、口碑、吸管、精液或精斑、烟蒂;    亲子鉴定案例:美国有个女士生两个孩子后和前男友分手
2020-05-08
    在宝坻区亲子鉴定中心碰到一个案例,老公怀疑孩子是不是亲生的,做亲子鉴定还我清白却起诉离婚。根据女性自己称述敢用性命担保自己绝对没有外遇,老公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老婆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2020-05-07
微信